陳時中醫師後援會成立 李明亮力挺:他是不二人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3 日訊】選戰倒數34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週日成立醫師後援會,包括前衛生署長李明亮、前副總統陳建仁、衛福部長薛瑞元等人,都現身站台支持。

近700人搖旗吶喊凍蒜,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選市長醫師後援會在週日成立,前衛生署長李明亮,更從美國返台,接下總會長職務。

前衛生署長 李明亮:「台北市長一垮掉,全台灣就挫掉,我們的子孫就垮掉。那我們要選一個人,一個人他有很好的智力、體力、還有判斷力,那我覺得一個很重要叫良力,就是有良心、高級的知識份子,我們阿中部長大概不二人選。」

當年帶領台灣走過SARS,李明亮笑著說,直到前幾年,他搭計程車都仍然碰到有運將不和他收費,鼓勵陳時中,還有很多台灣民眾都感激陳時中的防疫。而現場小兒科、婦科、基層醫師等各醫學會出席,衛福部長薛瑞元、台大醫院小兒科醫師李秉穎、總統府資政李茂盛、前副總統陳建仁等人都現身相挺。

中華民國前副總統 陳建仁:「他就是老老實實、實實在在,阿不會去說華麗的話去譁眾取寵,都不會,但是他一步一腳印,你知道嗎,他開始選舉之後,每天都在上課,晚上都要上到9點多。」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我認為(台北)市政府的員工的能力非常好,8萬多個優秀的公務人員,如果我能夠改變這個領導的文化,改變這樣領導風格,讓8萬大軍能夠多增加1成的力量、多增加2成的力量,對於市政的服務一定可以做的更好。」

陳時中表示,台北市人口已經超高齡,長照排名20,當選市長後,將釋出公家用地做社福,而不是一直賣地換利益,會來補足長照這一塊。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