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買貴?薛瑞元:外傳BNT數字是錯的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2 日訊】高端疫苗先前自行揭露採購價格,平均每劑價格8百40元,比外傳慈濟捐贈的BNT疫苗單價6百30元貴上2百多元。衛福部長薛瑞元今天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那個數字是錯的!」,對於外界質疑上週衛福部官員和陳時中密會後,高端就公布疫苗價格,薛瑞元則強調,高端公布價格與密會無關。

衛福部長 薛瑞元:「630我不知道他的所本為何,但是那個數字是錯的,實際的價格我不能講。」「(密會完之後高端的價格就公開了?)高端是一家獨立的經營的公司,他要做任何的決策不需要,指揮中心去同意,因為對外來揭露這個秘密資訊的話,他本來就有他的權利可以來揭露。(所以在事前指揮中心都沒有再跟高端聯繫過?)他是在揭露之前有跟我,就是說前一刻有跟我們知會,這樣子而已。」

另外,針對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批評,政府採購高端疫苗是「萬般皆失敗,只有股價漲」,薛瑞元則說,「我不知道他在講什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姚瀚宇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