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選舉 川普佛州投票 15日將有重大宣布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9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美國期中選舉投票啟動,前美國總統川普夫婦週二(11月8日)在佛羅里達州棕櫚灘投票。外媒看好,美國共和黨將在這次期中選舉取得勝利,川普預告他11月15日將在海湖莊園有「重大宣布」,現場投票民眾對川普喊出,再拚2024。

支持者:「準備拚2024年,耶」

美國前總統 川普:「我認為我們會有一個很棒的夜晚。這對國家來說,將是好的。很榮幸在這裡,我們在裡面完成了很棒的任務,感謝佛州人,我們會有一個很棒的夜晚,有非常激動人心的日子。」

川普說,他希望共和黨人能夠在期中選舉贏得國會,開始解決全美的犯罪問題,並「保持低稅率」,川普說,他今天投票給德桑蒂斯,44歲的德桑蒂斯不只被認為會順利連任佛州州長,還被認為可能會在2024年競選總統,成為川普的潛在挑戰者。到目前為止,德桑蒂斯本人還沒有宣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