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中國委員會報告: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8 日訊】由美國國會兩黨議員組成的「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週三發布《2022年中國人權與法治報告》,其中特別提到,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採用極其殘忍的手段,甚至將人虐待致死。報告還提到中共活摘器官罪行,並提到北京法輪功學員許娜和其他12名法輪功學員因傳播真相遭非法判刑八年。

報告指出,中共加劇對藏傳佛教徒、法輪功學員、天主教徒等信仰群體的打壓,專家認為,這是近幾十年來宗教自由的低點。

報告引用《美國移植雜誌》今年發表的一項研究,證實多年來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報導,中國移植外科醫生極有可能在2015年參與了器官移植處決囚犯。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今年九月到十月,至少2054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騷擾,七月和八月,有18人被迫害致死。

美國國會的報告列舉了法輪功學員、畫家許娜等人被判重刑的案例。

許娜和其他12名法輪功學員因傳播真相遭非法判刑八年,此前她還因相同原因兩次被判入獄,關押了八年。2008年,許娜的丈夫、法輪功學員于宙,被拘留後不久被迫害致死。

許娜的原辯護律師梁小軍,因為在社交媒體上發帖維護法輪功學員,被中共吊銷執照。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梅 宇微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