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選前重點擺台北 蔣萬安:每一都都關鍵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3 日訊】九合一大選倒數3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天以車隊掃街拜票。出發前他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國民黨中央「選前之夜」重點擺在台北市,還動員後援會到場力挺?對此,蔣萬安表示,每一都其實都很關鍵。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蔣萬安:「每一都其實都很關鍵,每一都也都是加強點,我們其實就是發揮團隊的戰力,而且要展現為人民打拚奮戰的精神。我們也希望在年底的選舉,不只台北,我們每一都都能夠贏得勝選。(您怎麼看可能會出現的棄保狀況呢?)這場選舉不是蔣萬安一個人的選舉,這是一場價值對抗的選舉。我相信最後,選民一定可以用選票打敗不適格的候選人,台北才能重現光榮。」

蔣萬安表示,他告訴競選團隊要奮戰到最後一刻,他們有勝選信心,也有危機意識。另外,針對選前之夜全國大造勢,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日前透露,會再次舉辦六都聯合造勢,並以電視牆的方式讓六都候選人同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陳思齊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