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知本溫泉及秘境景點 遊客驚豔的口袋名單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2 日訊】來到好山好水的台東知本旅遊,除了歷史悠久的溫泉外,在許多巷弄小道可以發現隱藏的秘境景點以及美食,讓遊客相當驚喜,透過鏡頭一塊去搜密。

擁有百年歷史、以泡湯聞名遐邇的台東知本溫泉,被列為台灣八大名景之一,街上溫泉飯店林立,是許多人來到台東遊玩的必去景點。

遊客:「一定要泡湯,對,對,(泡起來的感覺?)不輸日本,因為它的湯很(滑順)對,很滑順。(泡起來的感覺很滑、皮膚感覺會變得很美、很舒服。)」

遊客 李先生:「這邊的湯泉,感覺味道淡淡的,沒有那麼重,而且這邊的大飯店裡面的水質不錯,很乾淨。」

知本溫泉飯店業者 林明賢:「知本溫泉是屬於碳酸氫鈉的溫泉,也是俗稱的美人湯,我們這邊的溫泉水質的pH值大概落在7到8之間,所以其實泡完之後,你會覺得你的皮膚很光滑很舒服。」

除了泡湯外,在大武山自然保留區知本林道附近的「林道瀑布」,高達10公尺的白色水簾,相當壯觀;今年還有一個遊客口耳相傳的秘境,就座落在台東建和社區(射馬干部落)附近山上,不但有新闢的露營區,還能喝咖啡賞景。

遊客:「看FB很多人都有介紹這一邊,(是喔,怎麼介紹)就是看這邊的夜景很美,對,老闆人很好,順便來這邊走走逛逛,接觸大自然。」

遊客:「這個營區的營主,他對我們來露(營)客都非常的熱情,接下來就是他的景,他這裡的景我覺得是,我露過這麼多營算是數一數二的。」

知本咖啡休閒業者 曾兆煌:「來這邊看,光是這一片風景,飛機起降,然後船隻、火車一覽無遺,來這邊就可以很輕鬆的放下。」

來到知本山上,喝上一杯咖啡,遠眺太平洋和整個台東市區,無論白天或夜景,享受寧靜悠閒的自然風光,不用到國外,也能感受百萬美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方雅嫻 台灣台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