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微旅行 台東知本泡湯、運動、休閒好去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9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好山好水的台東縣,有許多知名的旅遊景點。位於卑南鄉的知本,不只有溫泉,知本森林遊樂區內,有5條步道及森林景觀,是許多民眾必訪的景點,透過鏡頭帶您一起去探尋。

來到知本地區,除了溫泉飯店及山莊林立,充滿青山綠水、蟲鳴鳥叫的知本森林遊樂區,也是民眾不能錯過的旅遊點。

高雄遊客:「(知本森林遊樂區)在台東這裡是滿有名的,而且我們喜歡走步道,聽說這裡有,開車來也是很方便。」

林務局台東林管處技正 林秋綿:「遊樂區有5條步道,那這5條步道,如果是像目前最適合親子跟長者來走的話是景觀步道,那景觀步道是非常平坦的,它裡面有一些溫泉泡腳池,還有一些戲水的區域,還有一些親子的設施。」

除了熱帶雨林般的森林,還有一樹成林的百年大白榕,以及各式藝術景觀和自然教育中心等設施,讓民眾走進園區內都感覺好放鬆。

台東居民:「(泡足湯)很舒服,因為平常都是在市區裡面,這邊的話就比較偏郊區一點,那也是比較貼近自然,所以空氣那些相對會比較好一些。)」

知本溫泉飯店業者 林明賢:「台東這邊的話,它幾乎擁有台灣所有的戶外的活動,包括是說你想要爬山,包括是說看海景或者是騎車,然後想要體驗就是說 被芬多精環繞的感覺的話,其實在台東的話,它是有各個的享受,其實就是遠離都市,然後好好的放鬆自己的心情,是一個非常好旅遊景點。」

溫泉、森林、溪流和各類植物環繞的大自然,到台東來趟輕旅行,知本值得您細細探尋,享受自在舒服的悠閒假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台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