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最強黑馬摩洛哥創新猷 球員集體下跪感謝神|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15 日訊】31國領袖大集合 歐盟東協峰會互尋「第3選擇」

歐盟與東協14日在布魯塞爾召開首次集結各會員國領導人的實體高峰會,慶祝雙方建立合作夥伴關係45週年,共計31國領袖參與,會後共同聲明推動性別平權、南海和平並支持烏克蘭領土完整。而在美中對立情勢下,表達不想選邊站、互為彼此「第3選擇」的地緣政治意義。

===

馬航MH370最新證據:機長或蓄意撞毀飛機

英國媒體披露,近日在馬達加斯加找到一塊MH370起落架艙門殘骸,殘骸上發現4個特殊切口,這表明墜機事件發生時,飛行員在飛行終止前放下了起落架,飛機很可能是「故意且迅速墜毀的」。

===

騷擾威脅支持民主人士 波士頓中國學生被捕

美國檢方14日表示,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的一名中國留學生,對一名在美國張貼支持中國民主活動傳單的人進行威脅和騷擾,並將活動人士向中共舉報。目前這名留學生已被美國當局逮捕,並被控跟蹤纏擾罪(Stalking)。

===

世足大黑馬摩洛哥創新猷 球員集體下跪感謝神

2022卡達世足賽最大黑馬摩洛哥(15日)在準決賽以0比2敗給衛冕軍法國隊,無緣挑冠軍金盃;賽後摩洛哥全隊球員在賽場草皮上以「五體投地」姿勢集體下跪感謝神及在場的所有球迷,贏得掌聲。儘管遺憾輸球,但摩洛哥已寫下非洲球隊的最佳成績及4大紀錄,更成為世足史上第一支勇闖4強的非洲隊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