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耶誕節嗨唱 AKIRA代林志玲獻愛的抱抱

樂團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25日耶誕節持續在樂天桃園棒球場登場,藝人林志玲老公、「國民姐夫」AKIRA(左5)帶著團員放浪二勢力驚喜現身,嗨翻現場歌迷。(圖/相信音樂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5 日訊】樂團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今天來到第3天,陪歌迷嗨過耶誕節,「國民姐夫」AKIRA帶著團員現身,代替太太林志玲為五月天獻上愛的抱抱。

第3天在樂天桃園棒球場與2.5萬歌迷同歡,五月天帶來「星空」、「盛夏光年」、「如煙」、「你的神曲」、「為你寫下這首情歌」超過30首經典與全新歌曲,讓歌迷如癡如醉,今晚開場嘉賓由歌手蕭秉治擔任。

主唱阿信一開場,不忘開最近常跨界去演戲的吉他手石頭玩笑:「今天天氣好像比較不冷,這樣好像比較有機會看到石頭脫掉衣服?不然都只能在迪士尼看」,打趣暗指石頭在「台北女子圖鑑」大秀身材,怪獸還故意裝傻說「你說看米老鼠脫衣服嗎?」

唱完「第二人生」後,阿信表示,現在想到耶誕節就傷心,因為在2016年的這天,五月天舉辦「RE:UNION天空之城」小巨蛋復刻演唱會時,有「志玲姐姐」林志玲當嘉賓,當時瑪莎和怪獸還收到過愛的抱抱,但現在因為志玲姐姐已經結婚,所以絕版了。

沒想到下一刻林志玲就出現在螢幕上,隔空化身「耶誕女神」詢問歌迷:「今年的聖誕節你想要和誰一起過呢?許個心願吧!你想要有點Man的,還希望是5個人的組合?你也希望主唱是未婚?好的,通通送給你!」接著「姐夫」AKIRA化身帥氣耶誕節禮物現身,更代替太太給阿信一個「愛的抱抱」,開心大喊Merry Christmas。

先前AKIRA受訪曾說五月天是他很欣賞的樂團,一直很想與五月天合作,終於在耶誕節圓夢。此次AKIRA不只一個人前來,帶著團員放浪二勢力(EXILE THE SECOND)團員獻唱LAST CHRISTMAS,讓阿信大笑自己很像跑錯場,來到「放浪兄弟桃園演唱會」,兩團開心嗨唱OAOA,過程中AKIRA熱情地在阿信旁邊伴舞,瞬間炒熱現場氣氛。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還有5場,將在30、31日,及2023年1月1、7、8日繼續在桃園棒球場開唱。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