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桃園開唱 怪獸笑鬧石頭親密戲掀全場尖叫

樂團五月天23日起在樂天桃園棒球場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復刻限定版演唱會,舞台設計讓整個棒球場宛如旗艦版的諾亞方舟。(圖/相信音樂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3 日訊】樂團五月天今晚在樂天桃園棒球場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復刻版演唱會。怪獸笑鬧搬出石頭與桂綸鎂演出的親密戲,引起台下觀眾尖叫聲不斷,讓石頭苦笑說:「以後不太敢接戲了。」

五月天此次的演唱會舞台特別搭建直徑超過60公尺的彩虹形狀的「末日拱橋」,左右兩側還有超過22公尺的「LED土星環」,動用超過3000片的LED螢幕,使用近千萬顆演唱會燈光,延伸舞台長達113公尺,堪稱是旗艦版的諾亞方舟。

五月天晚間以「2012」、「叫我第一名」、「愛情萬歲」等歌開場,一出場就炒熱氣氛。吉他手石頭表示,「今晚天氣有點冷,我們船上沒有暖氣,希望大家把自己的溫度調高一點,五月天也會給你們溫暖的晚上」。貝斯手瑪莎則邀請觀眾大聲尖叫,就可以變得更暖和。

團長怪獸表示,沒想過諾亞方舟演唱會能「穿越」到今晚,「唱的歌有舊的,也會有新的,我們懷念過去、也要朝未來走下去。」鼓手冠佑則笑說,演出前溫習了10年前的諾亞方舟演唱會,「看完後嘆了一口氣,那時候體力真好。知道要復刻演唱會後覺得沒問題,要讓大家聽到想聽的,五月天也要復刻10年前的體力」。

現場五月天唱到「軋車」時,怪獸突然搶了石頭的麥克風,搬出石頭跟桂綸鎂共同演出「台北女子圖鑑」的親密戲打趣說:「現場應該很多男生對石頭不爽,你們有什麼話想跟他說?」現場觀眾回報尖叫聲,讓石頭苦笑說:「麻煩你們饒了我,我下半場還要彈,耳膜快破了,我以後不太敢接戲了。」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