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展 國科會率96家新創赴美 聚焦AI醫療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30 日訊】美國國際消費性電子大展CES,下周將在拉斯維加斯登場。預期有超過173個國家地區廠商參展。台灣除了多家大廠,國科會也將率領96家新創公司,前往參加。

元宇宙、虛擬實境以及電動車。美國國際消費性電子展CES,2023年1月5號,在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登場。

明年的CES展,預計有來自全球173個國家、超過3100家廠商參與盛會。展出包括AI、IoT物聯網、虛擬實境、無人機、電動車、智慧城市等。

多家國際大廠超微、英特爾、Sony、Panasonic、夏普(Sharp)、LG、三星等都將參展,超微執行長蘇姿丰將進行演講。台廠包括宏碁、華碩、微星、技嘉、鈺創、中磊等也會參加,展示最新科技應用。

國科會主委 吳政忠 (2022.12.28):「是我們過去從2019 covid-19來以後,第一次是實體參展的。我們過去3年來這個covid-19限制的很多,但是新創團隊的努力從來沒有間斷。2023我們有96隊去參加比賽,有10隊拿到這個Innovation Awards。」

台灣國科會也將率領96家科技新創團隊參展。在台灣科技新創館,首次打造數位醫療、運動和氣候科技體驗區等,展現台灣新創產品的技術特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曾馨旻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