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吃太多 德國消化跑好玩又健康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31 日訊】聖誕節,德國人難以抵擋大魚大肉的吸引,所以節後第一天,他們舉行了好玩又健康的「燒鵝消化跑」,一起來看看。

聖誕節連續兩天的大餐,讓每個人都吃得肚兒圓滾滾。為了燃燒這幾天體?堆積的脂肪,熱愛大自然的德國人在12月26號這一天,舉行了第22屆年度「燒鵝消化跑」。

跟往年一樣,消化跑在柏林格魯內瓦爾德森林舉行,除了普通民?,聖誕老人也帶著馴鹿加入到跑步的人群中。

看來,老人是在平安夜送了一整晚的禮物後,在德國人家裡吃了太多的燒鵝聖誕餐,所以也趕來一起消化消化。

燒鵝消化跑全程10公里,大家慢悠悠跑得很開心。

主辦方在5公里處設立了休息站。在這裏,一杯溫熱的紅酒是必不可少的放鬆肌肉、溫暖腸胃的好東西。再來一兩塊聖誕曲奇,五臟六腑瞬間獲得極大的安慰。

燒鵝消化跑聯合組織者沃爾夫岡·佩奇:「對我來?,22年來每次活動都是一個驚喜。今年燒鵝消化跑吸引了180到200人參加,很棒!」

因?疫情,燒鵝消化跑在過去的兩年未能成行。今年終於開跑,參與者非常高興。

燒鵝消化跑參與者曼德·阿特納:「我們很開心。我幾乎跑得最慢,但我也到這兒了!」

有吃有喝心滿意足,現在往回跑剩餘的5公里,突然?底下有了更多的力量。在清新的空氣中慢跑,還真的不累呢。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