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閣異動前 蘇揆赴台中 : 國家能否前進最重要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16 日訊】來看到,今天國道4號台中環線豐原潭子段,舉行全線通車典禮。行政院李孟諺秘書長以及羅秉成、黃致達兩位政委,陪同院長蘇貞昌出席。現場包含台中市長盧秀燕、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楊瓊瓔、交通部長王國材都到場。蘇貞昌受訪時,針對內閣即將異動,各界輿論不斷,也做出回應。

中華民國行政院長 蘇貞昌:「今天一大早,我就主持擴大防疫會議,要過年了,國人同胞出出入入都非常重要。現在我趕到臺中來,和我們鄉親一起來感謝過去6年來辛苦的工程人員,打通了臺中最重要的這一條環狀的公路,終於可以在年前通車。我們最最重要的是大家忍住辛苦、頂住責罵,讓所有國人需要的建設都能夠如期完成,痛苦會過去,美麗建設會留下來。至於一時的閒言碎語這都不重要,民調的起起伏伏也不必放在心上,而是國家能不能向前進,才是最最重要。」

蘇貞昌到場時,也與台中市長盧秀燕,握手致意。對於近期因為內閣人事各界輿論不斷,蘇貞昌致詞時,還特別感謝5天前盧秀燕受訪時,為中央說公道話,認為蘇貞昌帶領台灣挺過疫情,感謝過去3年的辛苦,給他肯定。對此蘇貞昌說,中央感到特別溫暖。蘇貞昌也指出,除了國道4台中環線豐潭段要通車,接在潭子後面的工程計畫也已經核定了。此外國道1接台74線,應該明年可以完工。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黃彥菱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