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擁太平洋海景 遊客等不及夏天追逐「台東藍」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15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春天才剛到不久,許多遊客搶先來到後山台東追逐藍天碧海。台東的海岸線,全長約170公里,有遼闊的草原與絕佳的海景。尤其結合地景藝術的海濱公園,包括2022南迴藝術季在大武海邊的作品「夏日轉場」都成了熱門的打卡景點。

全長大約120公尺的「夏日轉場」,分上下兩層,輕鋼架的硬體結構上有木質舖設的步道,是由台南藝術大學建築研究所設計的。走在步道上,一望無際的海天連成一片多層次的藍,遊客不但開懷的拍照,還直呼這就是台東藍。

遊客:「這就是典型的台東藍。」

遊客:「太美了,這邊景觀實在太美了,太藍了。」

整個台東海岸從長濱到南邊的達仁鄉,一路看到的大多是不同色階的天空藍。而來到大武海邊的「夏日轉場」景點之後,就轉為寶藍、深藍了。遊客忍不住開車追逐這令人難以忘懷的藍天碧海。

遊客:「(有沒有想念這裡)想啊,所以才會帶我的小孩,因為小孩沒有來過,所以帶他來,認識台東的海。」

遊客 Tony Coolidge:「在台東,大海非常藍。它就像蔚藍的海洋,不是你在台灣西海岸發現的顏色。但在東海岸,水更乾淨,更深,作為太平洋,它只是永遠存在。」

斜立在台東市海濱公園裡的方型框框雖然簡單,但有了海景的陪襯,就足以讓遊客開心的留下許多生動美麗的畫面與回憶。等不及夏天的到來,追逐台東藍的遊客就迫不急待的開跑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