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一次性採購」戰斧飛彈 將建4座大型彈藥庫|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15 日訊】東歐兩國高空現不明飛行物 摩爾多瓦暫關領空

繼北美洲近日連續發現不明高空物體之後,現在就連東歐國家也有類似飛行物現蹤!週二(2月14日),羅馬尼亞和摩爾多瓦當局都表示,在高空發現了類似氣球的不明物體,羅馬尼亞為此出動了軍機,而摩爾多瓦則暫時關閉了領空。

===

日「一次性採購」戰斧飛彈 建4座大型彈藥庫

日本為了強化反擊能力,近日宣布2023年度起,在5年內分批購買美製「戰斧」巡弋飛彈,2026年度起開始正式部署,同時也在量產國產「12式」反艦飛彈,並開發各式新型飛彈。日本政府人士15日透露,日本政府將新建4座大型彈藥庫,研判是將用於存放各式長程飛彈。

===

罕見削減軍糧 韓媒:北韓糧食危機惡化中

南韓媒體週三(15日)表示,北韓糧食危機正逐漸惡化,北韓當局甚至減少士兵軍糧,為20多年來首次出現這種狀況。目前南韓統一部正追蹤更具體相關消息,「北韓很少召開如同這次的緊急農業特別會議」。

===

美報告:俄將數千烏克蘭兒童關進「再教育營」

美國國務院支持的「衝突觀察」項目發布報告指出,俄羅斯將至少6,000名烏克蘭兒童關押在其控制的克里米亞和俄羅斯境內,其主要目的似乎是政治「再教育」。對此,俄羅斯駐美大使館稱,俄羅斯是「收容」被迫與家人一起逃離砲擊的兒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