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退選立委 :以高標準負政治責任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14 日訊】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日前投入台北立委選戰,不過民進黨爆出性騷案,林飛帆遭質疑擔任副秘書長期間,案件處理不當。林飛帆昨天表示,(13日)宣布退出選舉。他說,自己以高標準負政治責任,這波運動代表的是社會沈痾已久的議題,也是學習的機會,希望他退選後,議題不要再受到政治干擾,社會能夠更互相尊重。

前民進黨副秘書長 林飛帆:「這段時間經過審慎地思考,以及和黨中央反覆地討論,我決定退出2024年這場立法委員的選舉。雖然中央黨部所做的調查報告,已經釐清了事件處理的過程,以及相關的制度缺失,也釐清了我並沒有吃案或包庇。但我想,作為督導部門當初的長官,我仍然應該要以更高的標準,負起政治責任。」

林飛帆表示,從上週開始就暫停了選舉行程,配合黨部調查。至於未來民進黨北市第3選區的立委參選名單,由誰來補齊?林飛帆說,目前黨內尚未有時間討論,黨會有黨的機制去做處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