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大舉牌籲「廢黜一黨極權」男子被帶走|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23 日訊】在北大舉牌籲「廢黜一黨極權」男子被帶走

22日在北京大學校園內,有人舉牌倡議「廢黜一黨極權,擁抱多黨制度」,隨後被學校保安帶走。網民熱讚其為「真勇士」,感歎中國人在覺醒。推特消息顯示,舉牌人名為張生,曾發文呼籲自由民主。

===

江蘇一中學又出事 數十名學生疑食物中毒

江蘇省連雲港市灌雲縣高級中學城西分校被曝光,有數十名學生疑似出現食物中毒,已送醫就診,該事件引起網民關注。這所中學此前由民辦轉為公辦之後,曾曝出持續亂收費事件,官方調查還沒結束,現在又發生食物中毒事件。

===

京津冀魯17個氣象站高溫破極值 山東超43℃

端午節當天,京津冀魯17個國家氣象站高溫破歷史極值,最高氣溫達攝氏40度以上的站非常多。其中,山東一度出現攝氏43度以上高溫。天津、山東、河北皆發布高溫紅色預警。

===

因諷毛遭封殺 畢福劍現身小縣城開三輪車

前央視名嘴畢福劍,因在一場飯局上嘲諷前中共黨魁毛澤東,至今已遭封殺8年。據陸媒報導,今年64歲的畢福劍退休後定居在遼寧的一小縣城,靠開手搖三輪車載客度日,引發網友熱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