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娃娃車無號誌路口遭計程車撞翻 釀13傷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2 日訊】12日早上8點多,宜蘭市的雪峰路跟慈航三路的無號誌路口,發生計程車與一輛幼兒園娃娃車擦撞的意外,導致娃娃車90度翻覆,多人受傷,包括車上11名小朋友、1名老師,以及計程車上1名5歲幼兒。消防人員火速趕到現場,協助送醫治療。

幼兒園娃娃車整個翻成90度,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裡頭書包、物品散落一地,現場好幾名小朋友,全哭成一團。

小朋友受到巨大驚嚇,口中不斷喊著媽媽,緊緊牽著老師的手,救護車獲報後,十萬火急趕到現場,附近民眾聽到聲音,也紛紛跑出來看。

目擊民眾:「撞到後面啦,那時候已經(娃娃車)快要過馬路,過十字路口被計程車撞到,計程車司機把窗戶踩破,踩破掉進去打開,(小孩)才跑出來。」

這起車禍發生在宜蘭市雪峰路跟慈航三路口,路口沒有紅綠燈,12日早上8點多,游姓計程車駕駛開車要載小孩上課,疑似沒有注意前方路況,撞上正要過路口的娃娃車右後側,造成娃娃車當場翻覆,車上11名幼童、1名老師輕傷,計程車司機的兒子頭部輕傷,消防人員獲報後,抵達現場,並將受傷的小朋友送醫治療。

娃娃車司機 許先生:「我是直線要下去,他是從那邊過來的,(路口那邊撞就對了)對,我已經過一半,他是撞到後面才會整個翻覆翻一圈。」

計程車司機 游先生:「我也不清楚,看到時候就來不及。」

警方先將2人帶回警局做筆錄,釐清整起車禍狀況,不過家長們接到老師電話,嚇得趕快跑到醫院。

原本快樂上學,沒想到會發生車禍,小朋友面露恐懼,據了解,幼兒園開的娃娃車屬於舊型,雖然最多可載19人,沒有超載問題,但車內疑似沒有安全帶的保護措施。

娃娃車司機 許先生 vs. 記者:「(我剛剛看車上好像沒有安全帶),我不方便說。」

車禍究責歸誰,還有待警方釐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