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合有譜?朱指郭董「票投老虎」是馬英九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4 日訊】國民黨全代會昨天(23日)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挑戰總統大位,今天(24日)接續舉行中央評議委員會議。對於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發文暗示「票投老虎、愛台灣」,朱立倫說「老虎」就是「馬英九」。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 只要能夠相同的理念,我們大家一起團結努力,這就是我們的大聯盟,不是為了權位,不是為了個人的利益。」

國民黨全代會落幕,黨主席朱立倫周一中評會上的這段話,是在喊給郭台銘聽嗎?畢竟前一天,國民黨正式提名侯友宜的同時,郭台銘不只發文「不會讓大家失望」,還在底下留言4個被外界揣測是「票投老虎、愛台灣」的符號密碼。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 VS.記者:「我們大家都愛中華民國嘛,都用共同的目標來愛中華民國,(主席知道老虎是誰嗎)老虎,馬英九啊。」

針對花蓮縣長徐榛蔚缺席全代會,卻陪同郭台銘出席活動,是否變相輔選,朱立倫強調,要團結所有非綠朋友,形成非綠大聯盟,除了藍營整合外,外界也關注藍白合作議題。

民眾黨立委 邱臣遠:「到底是誰代表藍?我想藍營內部的整合還沒有到達一個民眾期待的程度,冒然的各自提出相關的訴求,我想對民眾黨來講,我們都是被動的得到訊息。」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柯市長也是很忙碌,那我們先從共同的很多政策,共同理念,不管立法院黨團或幕僚的協調上面,大家都有這樣的一個共識,我們逐步的堆疊起來,我相信最後我們就會水到渠成。」

國民黨全代會告一段落,後續整合進度,仍有待觀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