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襲日 東京逾30度天數破紀錄百年最熱|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02 日訊】美擬運送爭議性貧鈾彈軍援烏克蘭

路透社報導,美國總統拜登政府將首度向烏克蘭運送備受爭議、含有貧鈾的穿甲彈,這項消息分別獲得兩名美國官員證實。貧鈾具有放射性,但比天然鈾相對低得多,不過,外界仍擔憂可能對平民構成危險。

=====

瑞典警覺升高 拒中共代表團訪地下安全設施

瑞典近期恐怖攻擊警示升級,安全問題更加敏感,瑞典網路供應公司班諾夫與多家政府機關日前拒絕中共參訪團參觀,班諾夫負責人提醒各公家與私人單位面對中共不可天真,需更加謹慎。

=====

南韓:北韓朝西部海域發射巡弋飛彈

首爾當局1日才宣布對5名北韓人與1家公司祭出制裁,以回應平壤上月發射其所稱的太空火箭。北韓2日凌晨又向朝鮮半島西部海域發射數枚巡弋飛彈,美韓情報部門正在分析飛彈發射細節。

=====

酷暑襲日 東京逾30度天數破紀錄百年最熱

北半球今年受高溫侵襲,包括日本北海道等地持續酷暑天氣型態。日本氣象廳資料顯示,今年是日本126年來最熱的夏天;而東京市中心逾攝氏30度天數也寫下當地觀測史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