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批藍迎親手法很怪 侯今無行程等回覆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25 日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提出開放式民主初選,藍白合前提是兩人名字要在同張選票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再度批評,這樣的做法,手法太奇怪。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你在報紙上看到名字被放在結婚證書上,然後你事先不知道,這手法也太奇怪,我會想辦法應付。一罐砒霜喝下去會死,那說喝半罐就可以還是死掉,開放式初選,其實大家心裡有數,你要設73個投開票所,設在國民黨的民眾服務處,我的天啊這個還沒投都知道結果。」

柯文哲稱投開票所只有73個,不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一天說「我們提供給你們的是422個投票所,過去我們在黨員投票或是黨主席選舉,所常用的一些、借用的一些場所,這些都有完整的計劃。」

另外,針對柯文哲形容「砒霜喝半罐也會死」,朱立倫週三主持中常會致詞時,喊話柯文哲應該「換位思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李怡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