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龍科3期自救會赴政院陳情 陳建仁:繼續溝通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30 日訊】好,來看到,今天(30日)反龍科三期自救會,前往行政院陳情。行政院長陳建仁對此表示,半導體產業是台灣的護國神山,政府在用地、用電、用水,以及人才部分,極力協助半導體產業能蓬勃發展,會繼續跟地方政府及民眾做最好溝通。

行政院長 陳建仁:「半導體產業是台灣的護國神山,(政府)在用地、用電、用水,以及人才的這個部分,來協助我們的半導體產業能蓬勃發展。至於這個園區的這個選定,實際上我們政府都會跟民間還有民間的團體,來做很好的溝通,所以我相信未來,這個龍科三期的計畫,報院之前,一定會跟民眾以及民間團體,來做更好的溝通。」

行政院副院長 鄭文燦:「我想會把爭議縮減到最小,共識擴大到最大,才會推動竹科管理局跟桃園市政府合作推動的龍科三期。」

鄭文燦表示,竹科管理局以及代辦土地徵收的桃園市政府,會尋找最大的共識,在龍科三期推動過程中,也會充分的讓地方居民表達意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黃亮戩 黃彥菱 台灣台北、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