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300萬人悼李克強 北京「嚴厲批評」安徽省委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2 日訊】李克強去世後,中國各地民眾藉由悼念活動,宣洩對中共政權的不滿,有評論人發布截圖透露,安徽省獻花悼念者達到3百萬人,安徽省委書記,有可能會因此被牽連下台。

《傳300萬人悼李克強 北京「嚴厲批評」安徽省委》

李克強去世後,中國各地民眾自發地舉行悼念活動。尤其在徽合肥紅星路的李克強故居安外,民眾敬獻的鮮花和卡片擺滿了大街小巷。隨著勢態不斷擴大,當局如臨大敵。

在李克強故居外,當局派出大量穿藍馬甲的工作人員,監視獻花悼念者,一些寫有敏感字句的卡片也被收走。還有前來獻花的外地民眾被當地警方攔截盤查。

獨立時評人蔡慎坤11月1日發布截圖透露,安徽省獻花悼念者達到300萬人,中央對安徽省委作出嚴厲批評,安徽省委書記可能要下台。

與此同時,中共嚴控對李克強的悼念活動,要求各單位要遵照中共統一安排來悼念,絕不允許發出不同聲音,並嚴控退休幹部職工的網絡言論。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榮玉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

李克強遺體今火化 民眾沿路送行遭警驅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