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籍交換學生 在台為巴黎祈禱!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6 日訊】法國巴黎的恐怖攻擊事件,造成多人傷亡,與法國南特中學締結為姐妹學校的臺灣崇光女中,也與法國交換生,一起為不幸受難者哀悼祈禱。 

崇光女中的學生紛紛擁抱同校的法籍國際交換生安潔,表示對殉難者哀悼。 

法籍國際交換生 安潔:「在巴黎最近剛剛發生的事情,讓我自己非常的震驚,我也對崇光女中校長老師和各位同學在這段期間給我們的撫慰,做為一個法國人,我們知道臺灣我的同學們,老師們,師長們都跟我在一起,我們會繼續對恐怖主義示威。」 

學生高舉紅,白,藍三色法國國旗,一起為所有不幸的法國受難者哀悼祈禱,希望恐怖襲擊事件可以平息。 

崇光女中學生 鄧文琪:「第一時間聽過就是很震驚,很擔心在那邊的朋友,有沒有有安危之類的,後來得知他們都很平安,我也很放心,我也希望這個事件,恐怖攻擊的這個事件可以告一段落。」 

崇光女中學生 王辰暄:「就覺得她們很可憐,因為我之前覺得法國是一個很浪漫的地方,發生這樣的事情大家都很難過。」 

法國恐怖事件發生後,世界各國許多知名地標,包括101,都紛紛用燈光為遇難者致哀,同時社群網站與貼圖,也不落下,共同為法國祈禱。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金燕 臺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