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重陰霾籠罩京津冀 能見度不到50米|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2 日訊】濃重陰霾籠罩京津冀 能見度不到50米

11月1日,濃濃的陰霾籠罩著中國首都北京,此前一天,當局對北京、天津和河北多地,啟動最高級別的重污染天氣紅色預警,警告公眾稱能見度可能降至50米以內,並實施臨時交通管理措施,影響大約1億居民。

====

河南逾百村民搶藥材 種植戶僱20多人攔不住

10月31日,河南周口承包戶正在收割藥材,遭到數百名村民哄搶,雖然承包戶僱用了20多個人看守,仍舊攔不住,女主人坐在田間哭喊著,自己辛苦種的藥材全被搶走了。對此,大陸網友熱議:「這就是基層治理不作為的惡果。」

====

Angelababy遭封殺 微博及抖音帳號被禁言

近期陷入「瘋馬秀」輿論風波的中國女星楊穎(Angelababy),電視節目鏡頭被刪,代言的廣告也遭禁播,微博和抖音帳號11月1日均被禁言。雖然「瘋馬秀」官方特別發文為楊穎澄清,但網友並不領情。

====

六四學者何曉清遭港府拒簽 憂寒蟬效應

遭香港政府拒絕續簽簽證並被香港中文大學解僱的加拿大華裔學者何曉清,1日接受自由亞洲電台專訪時表示,自己歷經從八九民運到香港國安法等事件,內心一直籠罩恐懼的陰影,因為根本不知道紅線在哪裡,直言「最大的紅線就是沒有紅線」。如果像她這種不激進的研究學者都容不下,將造成寒蟬效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