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金牌企業卓越獎 15家企業獲獎成典範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9 日訊】為鼓勵在地優良企業,桃園市政府每年舉辦「金牌企業卓越獎」,今年共15家企業脫穎而出,28日舉行頒獎典禮,要表揚企業的優秀表現。

得獎的企業代表,依序從市長張善政手中接獲獎座,2023桃園市金牌企業卓越獎28日進行頒獎,要表揚企業的優秀表現。

桃園市長 張善政:「我們希望說這15家金牌企業,能夠發揮領頭羊、標竿的精神,讓我們這些其他的企業都能夠見賢思齊,每一個人都能夠提升自己的、企業的品質、體質,讓他們每一家都變成一個金牌企業。」

這次5個獎項,包含智多星獎、愛地球獎、好福氣獎,隱形冠獎及新人王獎,其中獲頒「智多星獎」之一的企業,行銷國內外市場,也提升台灣企業在國際上的形象。

智多星獎廠商 蕭舒蘋:「這一次智多星的獎是,我們顛覆業界的水膠塗佈機,這個機器是我們專業印刷機的,顛覆傳統的另外一個創新的創舉,它可以跨域經營,它是橫跨了電子、光電、醫材、生技 。」

獲頒「愛地球獎」之一企業,搭上環境永續、擴展再生料市場,今年世足賽球衣的原料,就是來自於他們。

愛地球獎廠商 彭清族:「全台灣寶特瓶大約60%是我們在回收的,那這還不夠,回收之後,因為寶特瓶的原料跟人造纖維是一樣的,所以我們把它做成足球衣。」

市長張善政表示,桃園是台灣的工業大城,工業產值近3兆元,面對2050淨零排放目標,如何協助企業落實ESG,讓永續成為帶動企業轉型的動力,同時也是市政府目前最關心的議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天心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