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退伍軍團協會:台美關係是印太和平支柱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30 日訊】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美國退伍軍團協會訪問團」,感謝協會長期以來對台灣堅定的支持。總會長席海華表示,協會對台灣有長期的承諾,從1953年起,總會長就開始訪台,到亞太地區訪問也成為協會的主要行程。他並強調,台美關係是印太地區的和平支柱及友誼象徵。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相信台灣在智慧醫療上的發展,也能和美國分享經驗,讓雙方共同提升對退伍軍人的照顧。我們也期待台灣和美國不論在退伍軍人事務或國防議題上,都能持續增進交流合作。」

美國退伍軍團協會總會長 席海華:「也因此台美關係絕對是和平的一大支柱,也是我們在印太地區友誼的象徵。今年,美國退伍軍團協會再次重申對台灣自我防衛的支持,也支持台灣參與國際組織,我們也希望能夠有持續地和平與穩定。」

席海華總會長也感謝在美國封城期間,台灣捐贈協會25萬片口罩。席海華指出,該協會有個宗旨,就是「改變生命及拯救生命」,希望能在這個基礎與目標上,大家可以共同努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陳思齊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