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卡》6日全台上映 提摩西夏勒梅接棒主演受矚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5 日訊】《巧克力冒險工廠》的前傳新作,《旺卡》12月6日將在全台上映,由「甜茶」提摩西·夏勒梅飾演年輕版熱愛巧克力的發明家及魔術師威利·旺卡。在好萊塢的聖誕檔期中,片商也看好票房能來到四千萬美元。

戴著高帽、身穿紫紅色長外套的旺卡(Wonka)在海上漂流數年後,來到頂級巧克力製造商的故鄉,打算開一家自己的巧克力店,但在追逐夢想的過程中,他必須對抗強大的巧克力集團及克服種種困難。

《旺卡》改編知名作家羅爾德·達爾(Roald Dahl)小說《查理與巧克力工廠》,是翻拍電影1971年《歡樂糖果屋》、2005年《巧克力冒險工廠》的前傳,是一齣全新創作的作品。

編劇 西蒙·法納比(Simon Farnaby):「羅爾德·達爾留下了很多關於威利在《查理和巧克力工廠》之前所做事情的線索,以及他與對手費克爾格魯伯、普羅德諾斯和斯魯沃思之間的麻煩,因此我們相信,只要我們抓住這些線索,就能做出羅爾德·達爾會引以為傲的作品。」

而演員提摩西·夏勒梅(Timothee Chalamet)將接手《巧克力冒險工廠》的強尼·戴普,扮演新版威利·旺卡,他坦言感到畏懼,並為了做足準備,還向好萊塢聲樂教練(Eric Vetro)接受訓練。

好萊塢演員 提摩西·夏勒梅:「這個角色令人生畏,因為他深受眾人喜愛,人們對自己喜愛的角色非常愛護,而且對好萊塢翻拍抱持懷疑。但我認為我們做得很好。我對這部電影非常滿意。」

在好萊塢編劇、演員罷工潮終於在11月全數落幕後,即將迎來的聖誕季更成為好萊塢的熱門檔期,而目前北美2023年全年票房為80億美元,比2022年領先22%,不過仍比疫情前的2019年落後17%。

《旺卡》預期票房能達4千萬美元。電影中,提摩西也將唱歌跳舞,帶領觀眾進入奇幻視覺盛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