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中共侵蝕 港醫院棄國際標準採中國認證|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8 日訊】中南海信號詭異 北京核酸小屋裝了又拆

中國陷入疫情海嘯,當局卻下令淡化宣傳,但凶猛的疫情令各地不知所措。有影像顯示,北京街頭的核酸小屋在一週內裝了又拆,民眾質疑當局掩蓋疫情。與此同時,北京大會堂開會又要求出示核酸陰性證明,上門核酸加急服務再度興起。

===

遭中共侵蝕 港醫院棄國際標準採中國認證

香港醫管局將重啟醫院認證計劃,即放棄國際標準,而採用中國大陸的認證標準,並在醫療衛生服務體系方面全面與中國大陸接軌。分析認為,這將對香港醫療帶來負面影響,讓曾處於領先地位的香港被中國大陸進一步侵蝕,遠離國際標準。

===

未披露在美設廠 中國電池大廠遭中共當局談話

中國動力電池大廠國軒高科,今年9月宣布與美國伊利諾州政府簽約設廠。但是因未及時向中共安徽證監局披露該交易,國軒高科董事長李縝被監管談話。

===

中國企業裁員致抗議不斷 鞋廠關停引千人罷工

中國經濟陷入困境,大批企業難以維繼,紛紛停業、裁員,或撤離中國,因補償不到位而引發的大型群體抗議事件此起彼伏。自11月30日起,江蘇揚州寶億製鞋有限公司上千名工人發起集體大罷工,要求廠方就突然宣布停產解除合約做出合理賠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