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人權日 44國法輪功學員遞交迫害名單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4 日訊】中共迫害法輪功持續24年,在今年「國際人權日」之際,44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又把一批迫害者名單,遞交給他們國家的政府,要求禁止迫害者及其家屬入境、並凍結資產。

今年的國際人權日前後,44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將新一組迫害者名單遞交到各國政府,要求依法對惡人實施制裁,包括:迫害者及其家屬禁止入境、凍結資產等。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包括美國、加拿大、英國、歐盟的全部27個國家,遞交了侵犯法輪功人權的中共官員名單。這個名單主要是要求對他們進行制裁,包括經濟和入境等等方面 。」

這份最新的迫害者名單涉及各個地區、各個行業、各級中共官員。

其中包括:張高麗、景俊海、陳潤兒、李毅 、尹伊君、馮韶慧、商小雲、王興於、王慧梅、吳國慶、王新華、張文閣、薛世謙、封光。

中共從1999年7月20日起,迫害法輪功,至今已24年,經歷了三任中共黨魁,而現任中共黨魁上台已有十多年,卻仍然延續前黨魁,在全國各地發動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張而平:「在過去這24年裡,根據明慧網的這個發布的消息,我們看到至少有五千多人被迫害致死,而且這是有名有姓的。當然實際的這個數字,是遠遠超出這個已經經過審核的數字。那麼在這期間我們了解到最讓人驚悚的,就是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活體器官摘除,這樣一個反人類的罪行。」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近日發布的一項新的研究顯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再次走向公開化。

旅澳歷史學者李元華:「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是中共迫害開始之後,它的本質沒有變,就是鎮壓法輪功。因為法輪功提倡『真、善、忍』,和中共假惡鬥截然相反。」

聯合國人權委員會明年將對中共進行審議,目前已有西方國家政府接洽法輪功學員,商議在審議中,提出中共對法輪功長達24年的殘酷迫害。

張而平:「也是讓更多的人有個機會 ,就是了解法輪功,同時站在法輪功正義這一邊。我們法輪功學員和其他人權組織一樣,會繼續向聯合國總部,匯報中共對法輪功侵犯人權的行為。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所有他們(中共迫害者)做的這一切,實際上都逃不過歷史的審判。」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王嬿喬 特約記者 駱亞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