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迎第6百萬旅客 王國材:明年目標1200萬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5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看到,今年國際旅客入境,600萬人次的目標,今天(15日)提前達標,而來自港澳、日韓的旅客居前三多。面對疫情後今年國門剛剛開放,交通部長王國材也期盼明年能雙倍雙倍,達1200萬人次的目標。

交通部長 王國材:「因為國門剛開放,我們一切都是從頭開始,所以我們訂了今年600萬(人次),明年1200萬的目標,我們就按照這樣的目標來持續進行。」

行政院副院長 鄭文燦:「機場的團隊度過了三年的疫情,是防疫的第一線,也是海嘯的第一排,但機場團隊士氣也很好,今年出入境的旅客也到達超過三千萬人次,這也是另外一個指標,那我們希望這段時間,能夠把台灣的觀光,台灣的魅力能夠推銷出去 。」

王國材也透露,明年觀光署駐外辦事處增至18處,新增印尼、印度2處駐外辦事處,加強觀光海外行銷,要讓國際旅客在一年內回到疫情前水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天心 張年潔 唐潔安 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