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台灣背棄美加盟友?獨家解析回頭擁抱中共國副作用!為何美台可談FTA?菲律賓對抗中共硬起來!中共高調捧毛用意何在?中共介選不會只操作民調?|黃清龍|顏慧欣|新聞大破解 【2023年12月25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5 日訊】台灣大選倒數不到20天。台灣檢方一周內偵破兩起,中共指示製作假民調干擾大選;中共密集用經貿手段、ECFA恫嚇台灣,干預選舉的同時,是否更害怕台灣降低對大陸依賴?

國際供應鏈去風險、去共化,歐盟將對中國電動車反傾銷調查,美國將升高多項關稅;中國經濟所謂新三樣,會否成為新三大慘業?

中共突然變臉大吹所謂改革開放、又炒作紀念毛澤東,精神錯亂,這新紅潮,是否末路上的迴光返照?

中共放話威脅菲律賓,逼戰還是逼降?菲律賓總統拒絕向中共屈服,美國與中共艦隊南海對峙。對台灣有何啟示?

本次邀請到:信民兩岸研究協會理事長 黃清龍、中華經濟研究院WTO及RTA中心資深副執行長顏慧欣,一同為我們解析,世界重要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