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中華民國憲法九二共識化 帶來危險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2 日訊】2024總統大選倒數11天,昨天副總統電視辯論,國民黨候選人趙少康火力全開,抨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尤其是在兩岸與憲法的議題上。賴清德今天(2日)上午到嘉義宮廟參拜,受訪時重申,國民黨任何一個人將憲法「九二共識化」將對台灣帶來危險。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趙少康真的是把副總統當作總統在選,我已經多次強調過,其實九二共識已經遭到習近平多次重申過,也多次定義就是一個中國原則,一國兩制的台灣方案,在這種狀況之下,國民黨不管是侯友宜、趙少康,或是任何一個人,把中華民國憲法九二共識化,這個會給台灣、也會給我們的國家帶來危險,這個是最關鍵的問題。」

對於趙少康指控賴清德立委任內,替藥品公司關說,賴清德說是子虛烏有,強調該錯誤訊息2月份出現在媒體上,當時已採取法律行動,但趙少康卻用假消息來攻擊他,非常不應該。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