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承諾當選撐香港 質疑柯、侯對中態度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4 日訊】2024總統大選,今天進入倒數第9天,三黨候選人今天一大早就安排選舉行程;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4日)再度回防北台灣固樁,提到對手侯友宜和柯文哲互相爭論對中共的態度,賴清德說,根本五十步笑百步。

選前最後一哩路,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幫桃園立委鄭運鵬輔選,尤其這區選情緊繃,還得再加把勁。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總統副總統就是要來操控方向盤,你國會席次不夠力量不夠,就像引擎馬力不夠。」

而對手侯友宜質疑柯文哲抹紅,柯文哲反問,為何中共對你這麼好,賴清德再指出兩人與中共的關係。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我也想要問柯文哲主席,為什麼中共從來都不批判柯文哲主席,基本上他們兩個都是走一個中國原則的路線,只不過是五十步,笑百步而已。」

賴清德還表示,中共介選嚴重,呼籲國人關注。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大家想想,如果中共要什麼樣的人,結果那個人就當選的話,那台灣的民主就蕩然無存啦,台灣所選的就不是總統,而是特首。」

談到香港議題,賴清德說,支持香港就等於支持民主,承諾如果當選,將持續推動,對香港朋友人權的關心跟照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天心 張年潔 詹詠茹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