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秀高科技旗艦車 搭配高通智慧儀表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30 日訊】電動機車龍頭Gogoro,今天(30日)發表全新旗艦車款,從外型上就和過去車款十分不同。對於新車不只期望業務銷售表現,而是將其定義為下個十年的里程碑。

充滿力量的風切外型,翻轉外界過去對電動機車龍頭Gogoro印象。此次推出突破性設計旗艦新車,品牌將其視為下個十年的里程碑。

Gogoro產品長 彭明義:「每次的旗艦車款出來,不只能夠在業務上提供很好的支持,更重要的是,它能夠預示未來五年、十年內,這個車壇對於電動車,或者對於高性能車的一些期望。新的科技隨時隨地在世界各個行業冒出來,那我們有沒有能力去整合這些科技,帶給兩輪駕駛者更好的使用體驗。」

新車採全新馬達,加速從0到50公里,僅需3.05秒。Gogoro更和高通聯手,將數位儀表板正式放上電動機車,除了基本車輛狀態時間等資訊,也可使用導航功能。同時新車採用數位矩陣式頭燈,再添加彎道輔助燈。整合不同功能於一車,試圖再引領電動機車市場。

汽機車資訊網負責人 何柏毅:「它就很像比如說電動汽車的特斯拉,或是手機的蘋果,它一直在前面引領整個潮流,跟整個風氣,在往前走。那其他是要跟它競爭,要嘛就是走低價、便宜那種,要嘛就是勢必要在科技上,跟它一較長短。」

Gogoro預期新車款以不同設計,可以再擴大銷售客群。不過新車可能要到第二季下旬,才會開始陸續交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