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助陣超級盃 票價史上最貴飆30萬台幣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31 日訊】再來看到,職業美式足球聯盟年度冠軍賽超級盃,2月11日在拉斯維加斯登場。今年票價刷出新高紀錄,平均落在9815美元,逼近新台幣30萬元。

爭奪第58屆超級盃的兩支勁旅已經決出,舊金山49人隊即將迎戰衛冕冠軍堪薩斯酋長隊。

堪薩斯酋長隊隊長 馬霍姆斯:「說到底,我們只是想去贏得勝利。」

上周日晚,當舊金山49人隊的球迷看到自己的偶像們逆風翻盤、擊敗底特律雄獅晉級決賽時欣喜若狂。

49人隊球迷:「這太不可思議了,上半場我好緊張。」

49人隊球迷:「太精彩了,絕對是經典瞬間。」

球迷們熱情高漲,讓超級盃的門票如同坐上了火箭。剛到週一上午,「入場」票價就已飆升至8188美元,比去年同期的「入場」門票高出51%,而最貴的VIP套餐門票更是超過了85000美元。

除了球迷的熱情推升票價外,超級盃在拉斯維加斯舉辦,也是票價飆升的原因之一,因為這裡原本就是非常熱門旅遊目的地。

還有一個影響票價的關鍵原因,就是超人氣女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預計將會出現在超級盃現場,為男友、酋長隊球星凱爾斯(Travis Kelce)加油助陣。

堪薩斯酋長隊隊員 凱爾斯:「你必須要為(慶功)聚會權而戰!」

上週,酋長隊與水牛城比爾隊的比賽,打破了北美職業橄欖球聯賽(NFL)的收視紀錄,泰勒絲功不可沒。

就連航空公司也紛紛抓緊這一商機奮力炒作,美國航空和美聯航都將增加往返堪薩斯城與拉斯維加斯的特別航班,航班號正是泰勒絲的專輯名「1989」和凱爾斯的球衣號碼87。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