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昭姿廢票風波 民眾黨:停止中央委員職權2個月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6 日訊】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因為立法院長選舉時,選票沾染到印泥,被認定為廢票,甚至遭質疑跑票。民眾黨中評會今天(6)開會,要討論如何懲處,陳昭姿親自出席還原經過,但民眾黨中評會決議,停止陳昭姿中央委員職權兩個月。

民眾黨立委陳昭姿,一早出席黨團會議,但她因為立法院長投票時,選票沾染到印泥,被認定為廢票,民眾黨中評會週二開會,討論如何懲處。

民眾黨立委 陳昭姿:「那是個無心之過啊,柯主席相信我,他就是,其實他也告訴我,他人生遭遇到很多的一些,不管是不實的猜測,他說如果你這個算第一次,我大概自己超過100次了。」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有特別安慰陳昭姿,說你已經是第100次不實了,是不是?)哈哈哈哈,好啦好啦,這樣我怎麼走路。」

陳昭姿再喊冤,黨團會議後也親自出席,中評會還原當天過程,但他已經因為蓋廢票辭去黨團幹事長以示負責,就不知道是不是擔心受到更嚴重的懲處,前一天朝野協商,直接向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抗議。

民眾黨立委 陳昭姿(2024.02.05):「柯總召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我們這麼多年的好朋友。」

民眾黨立委 陳昭姿:「他接受媒體的訪問提出了說,我蓋不下去而跑票,這個沒有一點,這只有陳昭姿的名詞是對的,你用做票這個行為,這是我一生不能容許,你這樣說我,或是我也不容許我自己有發生這樣的行為,我的人生字典沒有所謂的跑票,或所謂的這個不誠實或作假的行為。」

民進黨團總召 柯建銘:「應該翻過這一頁了,奉勸她不要再掩耳盜鈴了,不要陷黃國昌於不義,黃國昌在1月31號的時候,在媒體上,假如連這個蓋票都沒有蓋好,污染,這代表沒有能力來當立法委員,反正他們就要開除,今天請黃國昌和她自己去追究好了。」

柯建銘冷回陳昭姿,不過立法院長選舉已經過了將近一週,話題卻還沒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