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維州演出落幕 獲獎電影人:世界需要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05 日訊】3月3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洲維州的烏倫布拉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當天的門票提前幾日售罄。觀眾表示,當今世界需要神韻。

電台製作人 獲獎電影人Anita Barar:「我為神韻藝術家們送上大大的祝賀和隔空擁抱。請將演出繼續下去。你們做得太棒了。我們需要這樣的演出。謝謝你們。」

專科醫生Razeena Lockhat:「這是一場精美的演出。舞蹈、舞劇和演員本身都令我們驚歎。這是一場令人大開眼界的展現中國文化的精彩演出。」

專科醫生Ruta Nerlekar:「我認為神韻演員們天?異?。他們的敏捷度和靈活性,以及演出的服裝、設計和編舞都絕對令人驚歎。」

觀眾對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使命深表認同。

Anita Barar:「這一使命絕對棒極了。在當今時代,我們絕對需要神韻這樣的演出。」

「演出突顯了這樣的價值觀,即雖然歷史在發展,我們依然應該保持和承傳傳統價值觀,與之共存,因為這些價值觀最終會帶來內心的平靜。」

Razeena Lockhat:「我認為復興中國文化是一項偉大的使命。我認為這個時代的很多人都沒有真正接觸過中國傳統文化。將正宗的文化帶回世界,改變人們的觀念,這是一項偉大的具有變革性的舉措。」

演出中有關信仰者受迫害的節目令觀眾落淚。

Ruta Nerlekar:「那個年輕女孩被殺害、心臟被摘取的節目令我非常觸動。我看演出時流淚了。這個故事非常動人,實際上是根據當今世界正在發生的真實事件改編的,這真是太可悲了。」

「我認為每個人的生命都很重要,無論你是誰。生命不是廉價的。每個人的生命都很重要。每個人的信仰都應該得到尊重。」

演出中關於創世主下世救眾生的節目令觀眾深感共鳴。

Anita Barar:「這是絕對真實的。我們不能否認這樣一個事實,即創世主是最偉大的,我們從創世主處獲得力量。我們永遠不應該忘記這一點,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應該服從創世主。」

「神韻提醒我們不要忘記,你從哪裡來,你的信仰是什麼,以及仁慈、愛和給予的力量。這些信念永遠不會令你失望,永遠具有意義。」

新唐人電視台 澳大利亞墨爾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