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鹽湖城首演爆滿 精英:引領人回歸神性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2 日訊】3月20日晚,神韻新世界藝術團蒞臨猶他州鹽湖城,拉開了在當地五天七場演出的序幕。當晚首演爆滿,有觀眾表示,演出精神內涵豐富,引領人們回歸神性。

科技公司首席信息官Robbie Jackson:「哦,超出了我的預期。我原本不太確定會欣賞到什麼樣的節目,但看後完全被震撼了!非常感人,視覺效果令人驚豔,創意十足。舞蹈演員的運動與平衡能力令人歎為觀止。」

大學教授David Pack:「我特別欣賞編舞的精準度,要在這麼多演員之間,達成這樣的協調是非常困難的。神韻能有這麼大型、這麼有才華的演員陣容,走遍世界各地去巡迴演出,真是好極了!」

很多觀眾舉家前來觀看演出,讚歎節目內涵豐富,帶來視覺與心靈的享受。

Robbie Jackson:「最打動我的是演出所傳達的信息,也就是說我們在來到人間之前曾經是神,我們的創世主來到這裡,是為了幫助我們回歸,使我們能夠回到他的身邊。回歸並繼承我們每個人都曾擁有的那份神性本質。這真是一個非常強大、充滿靈性且打動人心的信息。」

David Pack:「演出啟迪了我們內在的神性。神韻能在美國演出真是太好了,因為這裡不像共產主義中國,那裡正在迫害正信。」「演出讓我們欣賞到了中國不同民族、不同地區的文化和藝術。讓我們接觸到了很多不同的思想和文化,從而拓寬了思想層面。希望這能促進我們的包容性和接納不同的文化。」

Robbie Jackson:「如果我們能記住自己是誰,那麼我們就能成為注定要成為的人。因此對年輕一代來說非常重要的是,要像神韻這樣提醒他們,認識到自己的神性本質、潛力以及引領他們重歸天堂。」

演出前,猶他州第四國會選區議員伯吉斯·歐文斯(Burgess Owens)發賀信歡迎神韻藝術團再次光臨鹽湖城。他寫到:「儘管中共極權違背了中國的歷史和傳統,但你們通過與我們分享共產主義之前的中華文化和傳統表現出了勇氣。我們非常榮幸有機會親身體驗神韻演員的才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伍愛蓮 林驍然 猶他州鹽湖城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