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舞大師課令舞校學生大開眼界

【新唐人2009年8月23日訊】中國古典舞對伯明瀚芭蕾舞校的師生有著特別的吸引力。近日,應邀到伯明瀚芭蕾舞學校講解中國古典舞大師班課的陳永佳,王琛,蔡翹楚令舞校學生大開眼界。中國古典舞所展示的身韻身法技巧和由內而外的表現力讓他們由衷的欽佩。

由神韻紐約藝術團團長張鐵鈞帶領,舞蹈編導、主要舞蹈演員陳永佳應邀前往伯明瀚芭蕾舞校教授中國古典舞大師班課。為20幾位報名參加大師班的學生上課。「新唐人電視臺」第二屆第三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女子少年組冠軍、神韻紐約藝術團舞蹈演員蔡翹楚,王琛現場示範動作。

在一個小時的大師班課程中,伯明瀚芭蕾舞校主任和他的學生們全神貫注地觀摩。中國古典舞中的身韻身法技巧令舞校學生大開眼界。藝術團團長張鐵鈞介紹了神韻藝術團足跡遍及131個城市。主要舞蹈演員,蔡翹楚,王琛,現場示範了中國古典舞組合和一些基本古典舞動作。如串翻身,點步翻身和難度較高的空翻。

舞蹈編導陳永佳邊講邊示範教學生們練習了一套簡單的古典舞組合。

擁有多年專業舞蹈經驗的伯明瀚芭蕾舞學校主任辛蒂.福瑞女士非常高興聆聽大師課,她認為學生們可以得到美國不多見的特殊訓練和分享不同文化藝術。她還說:舞者的舞姿和感情是發自內心的,觀眾肯定會被感動。「我們一直在尋找機會能學習更多的中國古典舞。」

這是新唐人記者畢倩伯明瀚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