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司法官員退黨 揭中共監獄黑幕

【新唐人2010年5月10日訊】前中共司法官員胡先生近日打電話到海外退黨服務中心,要求三退。他對本臺記者表示,現在中共司法系統非常腐敗,干警任意打罵犯人,很多人被打死、打瘋或嚴重致殘。他對百度能搜索出看到幾十萬條訴江案的消息感到非常興奮。

胡先生說,現在黨員干的壞事比一般人多,他所在單位的監獄長,利用給犯人減刑的職權,忽悠犯人的家屬,讓犯人家屬陪他睡覺。

胡先生:“九幾年的時候,家家都看黑白電視,他就有很大的彩電,鋪地毯,家裏裝修的很漂亮。他的兒子個個出來都帶金項鏈、金戒指。他們夫妻的工資,搞這麼好,不可能吧?!”

很多人是靠家庭關係當上警察的。這些人素質低,考試時互相抄,無人敢管。平時帶著槍在外面耀武揚威,亂打犯人。

胡先生:“他父母是科長、縣長、院長,在警察隊伍中打犯人打得最兇的就是這幫人,有打瘋的、被打死的、也有被打瞎的、工傷斷腿的。我看到的太多了,整個這種貪污腐敗,簡直是太嚴重了,我感覺那裏不是人呆的地方。”

胡先生最終因厭惡這種環境而辭職,現在靠自己勞動謀生,感覺很好。最近他在網上看到有關訴江案的消息非常驚喜。

胡先生:“我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在百度網上,你只要點審江大案,在百度上一搜,幾十萬條就出來了。那簡直是鋪天蓋地。非常正面說出來,很多都是大紀元和人民報上的東西,你一點,不用翻牆就進去了。”

2005年以來,已有7, 296萬民眾公開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組織,胡先生只是其中的一位。

新唐人特約記者付明 曲明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