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公民抗議中國司法腐敗

【新唐人2010年5月26日訊】美國公民王Lily2005年以合法手續購買廈門洪都酒店四套房後,賣方開發商覬覦房價上漲之暴利,強令她只能購得兩套房間,而另外兩套房間只能換不能退費。王Lily女士因不服而上訴,但銷委會、工商局、政府投資部門、法院,皆已串通,恐嚇威脅,至今,仍未給予合理公平的答案。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王Lily回述:「通過網站知道洪都酒店在賣產權,2005年5月推出,馬上訂購,6月一次付清,簽合同,7月回去辦產權, 10月交房。7月回去,我也去看了我四套房間,要辦理時,他不給我辦理,他要求我兩個要換。我說我不換,要求退錢給我,他說買了就不能退,如果不換就拿不到產權證。他們把我的房子高價賣給別人,又要我換房」。

王Lily女士不服上訴,但得不到解決。王Lily:「通過中國銷委會、工商局、政府投資部門,不斷去投訴,花了一大堆功夫,沒有人可以解決得了,叫我到法院去告,其實他們已經買通法院,串通好了,設一個陷阱」。

在她投訴過程,各單位互相推託,不給正面的回答,法院並假意示好介紹律師給她,律師除變相大幅度提高律師費用,並要她在一份完全沒有資料的土地變更文書上簽字。

王Lily:「說是國家要簽的,我說裡面都沒資料要怎麼簽?律師說我在那邊幫你簽幫你看哪,這樣不會給他騙哪,你不相信可以到土地局去問。土地局我一關一關一直問連他們的局長我都問,局長不敢出來回答,然後每一個人都告訴我,對,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規定因為他要把土地變更給你,所以你要填這個變更。」

王Lily表示,原來是非常相信政府,沒有想到會騙她,後來因她不簽,他們五爪全出,甚麼手段都使出。

王Lily:「既然中華人民共和國是有法律,一個執法人員,比如說法院、公安、檢察院、中級委這是整個司法系統還有司法群體,應該要遵照國家的法律,依法執法,而不是破壞國家的法律,而不是用法律來欺騙百姓。我是個美國公民,他們竟然把我當成中國人民來欺壓,那個律師恐嚇我,政府都是他們的人,殺一個人只賠三萬。在中國一條人命只值三萬。這樣恐嚇我。」

王Lily並表示她在申訴過程中政府部門也已暗示過她通過司法也解決不了她的案子。

王Lily:「他已經暗示我你就是通過司法你也解決不了,原來它的背後就是強大的黑社會力量,就是他們中國司法最大的那個黑社會力量,就是最腐敗的power。」

王Lily表示她會將此案因訴之美國法庭。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 吳學剛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