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社區簡訊

【新唐人2010年6月4日訊】進入夏季,紐約華埠社區戶外活動也多了起來,下面請看兩則簡訊。

2010健康財富博覽大出擊

由亞洲人平等會主辦的2010年健康財富博覽會將於6月6日上午11點到下午3點在布魯克林八大道4721號舉行。部分參展單位今天出席了介紹會。這次博覽會有20多個參展攤位涉及房屋、小商業、政府福利、健康保險等內容。參展的單位有政府機構、健保公司、銀行以及電力公司等。活動中還有遊戲抽獎、禮品贈送。

孔子大廈父親節生日聯歡會

孔子大廈居民協會連同紐約探訪護士服務、時間銀行和大學睦鄰之家等組織舉辦父親節生日聯歡會,有近百位華埠耆老參加。在會上孔廈居民協會主席于金山感謝作父親的家長,為家庭成員無私奉獻和全力支持。所有在場的父親都收到了小禮物。100歲人瑞老人胡先生和96歲老人康先生也在其中,康先生還聲音洪亮的演唱了一段粵曲。慶祝活動還有文娛表演等。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