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埠社區討論會關注居民安全

【新唐人2010年6月7日訊】針對一個月前9歲的女孩在華埠公共圖書館遭到騷擾一事,今天(6月6日),社區居民在圖書館對面召開討論會,並向紐約民選官員表達意見。請看報導。

紐約的民選官員、曼哈頓區長斯靜格、州參議員史葛靜、市議員陳倩雯等出席了社區討論會。強調紐約市的口號,看到甚麼要及時報警。議員們表示要積極爭取市政府不要削減圖書館的預算。

一個月前,一位9歲女童在Seward Park旁邊的公共圖書館,從洗手間出來,遭到不名男子騷擾。圖書館公關經理蒙蒂費尼斯(Angela Montefinise)表示,圖書館正在採取防範措施。

蒙蒂費尼斯﹕“我們會在Seward Park安裝監視器,這是我們的當務之急。還沒有設定時間表,但是在計劃中了。”

亞美社區輔助會會長馬士珍提到,華人父母很多平時都忙於工作,應加強防暴、防傷害的技巧和常識。提高警覺。 他建議社區民眾多關心周圍的事情。

馬士珍﹕“關心你周圍的事情,關心你的鄰居,參加老師學生會議。參加圖書館所有社區的會議,應該參加社區的會議。不應該忽視,好像大家的事情不關我的事。”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