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觀眾看神韻﹕像電影一樣精彩

【新唐人2010年6月21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今天(6月20日)來到新澤西州,在新布朗士維克市的州立大劇院連演兩場,很多觀眾慕名而來。親自觀看演出之後,觀眾表示超乎想像,無法用語言形容。有觀眾要拉著家人追到羅德島去看下一場。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繼紐瓦克的演出之後,再次來到花園之州新澤西,很多觀眾慕名來到新布朗士維克市的州立大劇院觀賞,沉浸在神韻帶來的美好感受中。

金融服務薇娜‧尤里斯(Verna Ulis, financial service)﹕“我喜歡這個演出,非常有哲理,我喜歡裡面講述的故事。色彩很美,演員很美。就是非常美。”

印度商會會長(Chandrakant Patel)﹕“看著好像電影一樣,不像在舞臺。讓人印象深刻,編排的很好,我都找不出詞來形容。”

周女士﹕ ”我就覺得這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哇,好棒啊。是啊,我明年還會來看。“

陳女士﹕“好漂亮啊,好像人飛在雲間這樣。華人很多,外國人也非常多,證明大家都很接受中國文化了。”

演出也引起其他亞裔觀眾的共鳴。曾經做過演員,又會功夫的(Dr. Kahm Sung)認為,神韻演出帶來真正的亞洲文化。

Kahm Sung (actor, law enforcement instructor)﹕“這是最好的演出,現場樂隊。像影片一樣的天幕。全家來看更好。在韓國,我們會說﹕ 不可思議,這是最好的演出。”

印度商會前會長、註冊會計師(Manher C. Shah, CPA, former president of Indian Business Association)﹕“你們的文化和其他的文化容合在一起,這樣美好的形象。我這輩子第一次看這樣的節目。這是我見過的最好的節目。”

畫家(Joshua Skarks, painter)﹕“我喜歡演出中的色彩,溫暖而有活力,創造了一個平和的環境。舞蹈加強了這種感覺。非常優雅。我喜歡神韻演出和中國文化。給我啟發,把古老的信仰容入其中,我很喜歡。”

聽說神韻本月26號和27號在羅德島州Providence 還有演出,在新州勞工局工作的羅莎(May De Rosa, staff of labor department in NJ)要拉著先生去看。

羅莎﹕“我告訴我先生,我結婚43年了,我說,咱們去Providence再看一次。我知道神韻還要去林肯中心演出,明年一月,我肯定會去。演出太精彩了,不知道誰會願意錯過。我想誰也不會。我沒有詞可以形容。”

演出結束時,現場觀眾起立鼓掌,叫好聲不絕。

新唐人記者 蘭青 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