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常識福利講座 華埠民眾受益

【新唐人2010年6月28日訊】紐約第八屆醫學常識及福利講座,今天(6月27日)在華埠中華公所中山紀念堂舉行,現場的講座和健康檢查,讓華埠當地居民深感受益,請看報導。

本次醫學常識和福利講座,吸引華埠民眾,心臟病預防、聯邦政府老人醫療保險福利、老人耳朵和聽力照護服務等7個講座,使華埠耆老們了解更多健康保健知識和福利待遇。

陳先生:“每個部分都好,所有的都好,很好,多謝多謝。”

翁老大媽:“好啊,好啊,我還領了十塊獎金啊,哈哈,個個都講的好,紅藍卡,配藥,講得很好。”

講解病從口入的西醫蔣威廉醫生提醒民眾小心,在吃的方面要注意。

蔣醫生:“其實吃太多,對身體是不好的,不單會引起高血壓、糖尿病,癌症也會增加,希望大家在吃的方面要小心適可而止就可以了。”

活動主辦方紐約華埠射擊技術研究會會長李煥棠介紹,他們的會員中很多是醫生,初辦射擊會是為維護治安,現今華埠治安轉好,希望善用他們的人力資源為社區服務。

李煥棠:“我們逐步改變方式,做些有益社區的事,我覺得這個唐人社區很多人對退休金方面一知半解,紅藍卡,ABC卡,社會福利,我們邀請的全部是政府在職人員,他們解釋的非常清楚。”

現場還有免費測試血糖、量血壓等各種諮詢活動。

新唐人記者 張子純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