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品牌米蘭時裝周優雅亮相

【新唐人2010年9月24日訊】星期四(9月23日),米蘭時裝周又進入了一個新的高潮。意大利時尚品牌杜嘉班納(D&G)和弗蘭基•莫雷洛(Frankie Morello)秀出了2011春夏時裝系列,充滿了夏日的清爽宜人和甜美優雅。

國際奢侈品牌杜嘉班納的第二系列,杜梅尼科. 多爾奇(Domenico Dolce) 和斯蒂芬諾.嘉班納(Stefano Gabbana),以夢幻般、美麗的鮮花為主題,圖案的設計包括玫瑰,小蒼蘭,紫羅蘭和含羞草等等。服裝的主色調為玫瑰色、粉紅色和綠色。

模特們身穿帆布上衣和迷你短褲,再配上一雙專利泡沫鞋,儼然一幅夏日休閑的出門裝飾。

杜嘉班納的晚裝同樣精彩,龍花的薄紗禮服使時尚達人趨之若鹜,是出入傍晚雞尾酒會的必備行頭。

品牌弗蘭基.莫雷洛系列則洋溢著70年代的復古氣息,形成了展臺上一道獨特的風景。

走出老式大篷車的模特們,穿著超薄緞子禮服、牛仔夾克、高腰長褲等款款而來,有的則穿著拽地長禮服,顏色從淺綠到奶油而不等。

兩個健壯的男模還身穿泳裝,站在一個沙漠背景的舞臺上,更誇張的是,還有人往他們頭上澆水,希望在炎炎夏日帶來一絲清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