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菜廚技大賽 台灣選手載譽回國

【新唐人2010年10月6日訊】由本臺所主辦的第三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已經圓滿結束。台灣選手團表現不凡,榮獲一個銀獎、三個銅獎和五個優秀獎。在民眾熱情的期待下,參賽的選手們,六日清晨從紐約返抵國門。

台灣選手團在第三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 」中大放異彩。王宏益獲得魯菜組的銀獎,戴德和、瀋佑諭二人及吳崇榮分別榮獲魯菜組與川菜組的銅獎。另外5名台灣選手,也獲得了各項菜系的優秀獎。參賽的選手團在六日清晨返抵國門,受到熱烈歡迎。

榮獲銀獎的王宏益表示這次的大賽讓他獲益良多。

魯菜組銀牌獎得主王宏益: 「這次真的都是,一些各國的大廚師來參加的,也很榮幸能夠看到各方面廚師的精湛手藝,我也受益良多。」

任職臺北餐飲協會技術總監的瀋佑諭,希望再次參賽時能更進步。

魯菜組銅牌獎得主瀋佑諭:「很高興這次台灣有選手得到銀牌,我自己本身得到銅牌,希望明年再參加的時候,能夠更上層樓。」

川菜組銅獎得主吳崇榮的女兒,特地到機場迎接父親凱旋歸來。

吳崇榮女兒: 「他覺得說不管有沒有得獎,可是感覺就是很棒。他想不到真的有一天就是去紐約,然後去那裏比賽。」

川菜組銅獎得主吳崇榮: 「我們新唐人電視臺這次很用心的舉辦這個比賽活動,我個人覺得說非常有意義,有這麼好的舞臺讓我們這些選手到美國紐約去參加這個全世界性的選手比賽。」

魯菜組優秀獎呂秋玉: 「新唐人首次在時代廣場,以開放式的廚房讓選手體驗在世界的中心現場作菜的感覺,而且可以和世界的高手一起切磋,這一次的廚藝競賽讓我獲得非常多的經驗。」

選手們獲得優異的成績,在國際舞臺上展現真正的中國飲食文化,也與親友們共同分享獲獎的喜悅。

新唐人亞太電視範姜、復隆、管錦盛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