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迪雲仙妮亞來港推廣法國電影節

【新唐人2010年11月15日訊】第三十九屆香港法國電影節將於11月26日到12月12日在香港舉行,曾獲兩屆凱撒獎提名的著名法國女星露迪雲仙妮亞(Ludivine Sagnier),特地到香港推廣電影節及她的兩部新片。

這是法國女星露迪雲仙妮亞首次來香港。她帶來了她主演的兩部新片《莉莉》和《情殺局中局》,均是在法國電影節上首映。兩個角色性格迴異,前者是有紀律的工作狂熱者,後者則是自由奔放的“女人小孩”。

法國女星露迪雲仙妮亞:“演伊沙貝對我來講比較困難,因為我不是殺人兇手。個人來講,我是介乎負責的女人和孩子氣女人之間。”

因為丈夫是越南籍導演的關係,她對亞洲文化可不陌生,她經常到唐人街買菜,還學懂了兩句簡單漢語。

法國女星露迪雲仙妮亞:“你好嗎?你好、謝謝、再見。”

出生於演藝世家,露迪雲仙妮亞曾獲法國最有前途女演員獎,歐洲電影學院金像獎最佳女主角。

作為香港歷史最悠久的電影節之一,法國電影節今年邁向40年,選映的電影42部,短片17部,當中大部分作品都沒有在港上映,其中包括露迪雲仙妮亞的2部新片在內的4部電影是香港首映。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