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鐵幕下的冤魂 誰來紀念

【新唐人2010年12月15日訊】今年的「南京大屠殺」紀念日,南京各界從12號開始陸續高調舉辦悼念活動,而當局也計劃將「遇難者名單牆」延長。不過,中共統治中國半個多世紀以來,又有多少百姓死於非命?例如死於大饑荒的人數,研究歷史的專家指出,遠比日本人屠殺兩回還多出許多,但中共可曾紀念過他們?

1937年12月13號,侵華日軍攻佔南京,此後的一個多月內,侵華日軍大肆屠殺放下武器的中國士兵,和手無寸鐵的平民百姓達30萬人以上,製造了「南京大屠殺」。

中共建政後,南京大屠殺被遺忘了35年。直到1983年,才第一次提出修建「南京大屠殺遇難同胞紀念館」。1985年抗戰勝利40週年,紀念館建成開館。有分析指出,或低調或高調紀念南京大屠殺,全看中共政權需要。

據了解,毛澤東時期,中共跟日本正是邦交的「蜜月」期,毛澤東曾當面感謝日本首相,說要不是日本的入侵,共產黨的革命就不會成功。

《大紀元》新聞網報導指出,在毛澤東選集中,沒有提到南京大屠殺。共產黨其他領導人公開和內部言論中,也很難找到從民族大義的角度提起這次的悲慘事件。

報導說,有評論指出,毛澤東等人當年對南京大屠殺的忽視其實不是偶然的,深層原因在於,無論是南京保衛戰還是南京大屠殺都和中共無關。他們關心的是自己的政權。

據張戎女士的《毛澤東——鮮為人知的故事》披露,在中國糧食不能自給的情況下,毛澤東和中共還要大量出口糧食換取蘇聯的新式武器裝備。為此,毛澤東掏空人民手中的存糧;新種上的糧食實行統購統銷,收上來的糧食全部交給「政府」,然後由「政府」再分配給個人;菜刀和做飯的鐵鍋也交出來,大煉鋼鐵。

據統計,在三年大饑荒時期,中國共餓死三千多萬人,歷史老師袁騰飛對這段歷史有精闢的分析,他指出,在大饑荒餓死的人比南京大屠殺「兩回」還多得多!

袁騰飛:「幾千萬人活活餓死,你還說他是偉大領袖,他要是偉大領袖,那就太可怕了,你這個民族就是跟豬一樣的民族,一點都不知道反思。他為甚麼要造原子彈,他不是為了保衛中國,而是為了保衛他屁股底下那把椅子。你說我造原子彈的目的是甚麼?保衛國家不受侵略,國家受侵略會怎麼,遭受南京大屠殺,結果因為你造原子彈餓死的人,比南京大屠殺死的人多的多,那還是屠殺我們兩回吧。」

對於這些無計其數的冤魂,這些被毛澤東和中共政策所屠殺的中國百姓們,又有誰來紀念他們呢?

新唐人記者周平、黃容綜合報導。